中古機買賣服務與流程

儀立鑫企業擁有10年以上的中古三次元機械買賣的經驗,長久累積的經驗,我們提供一條龍全方位服務。 提供優質中古三次元機械銷售與收購業務及機械零配件等,滿足您的需求。

進廠拆卸
外觀清潔
機構檢查整理
風管更換
電控與機構整修
測頭模組、軟體改裝
機構調整
電控機構測試
雷射補正
精度校正
量測測試
銷售、教用
關於我們

儀立鑫企業股份有限公司(ELYSION-TEK)是台灣精密量測儀器製造商,主要是從事接觸式座標量測儀(三次元量測儀/三次元量床/CMM)、影像量測儀(二次元量測儀/2.5D影像量測儀/非接觸式三次元)、高度規等專業量測設備的研發、製造與銷售。除此之外,我們亦提供各大廠牌中古量測設備的買賣與維修,以高品質高精度、合理的價格、值得信賴的服務,完整的滿足您不同的量測需要。

最新消息
2014.06.30
儀立鑫企業提供規格尺寸齊全的三次元量測設備,無論是零件尺寸公差檢驗、外型幾何公差分析比對、接觸式掃描逆向工程,儀立鑫企業專業的技術團隊提供您多元的解決方案,以及完整的售後服務,無論是在精度檢驗校正、量測軟體教育訓練、儀器保養維修、應用技術諮詢與儀器遷移支援等,我們致力於追求用戶的滿意,讓您感受最貼心的品牌服務。
2022.10.28
展覽日期 : 2019/4/11(四)~4/15(一)
至今工業4.0發展趨勢,儀立鑫企業擁有強大的技術背景團隊 今天是我們開展第一天,歡迎大家蒞臨台南南紡展覽館~